© rong
Powered by LOFTER

第十二章 去不被定义的海吧

几个人无所事事的时候,司马昭为了补偿没有和自家“媳妇”睡在一个房间的沈翊,决定帮他一把。而某位多多同志,是想跟心爱的佳哥粘一块,但是受不了沈翊怨念的目光决定助他一臂之力。但按沈翊说法,司马昭纯属是为了哄老婆,檀健次就是不知道去哪约会比较好,自己就是给他们挡枪的。不管什么原因,三个人决定建议出去玩。

司马昭:去哪啊

沈翊:你问问你表弟啊

檀健次:找个人少的地方

司马昭:你说这几个人哪个是喜欢看景的

沈翊:你就找能玩的地方啊

檀健次:不要找太高的地方,佳哥他恐高

沈翊:杜城也是

司马昭:用你们俩说,就算他俩想去,我也不打算去。

李琰俊:这哥几个都恐高,是家族遗传

檀健次:还遗传这个

沈翊:那去哪

司马昭:我问了陈凯文,他说这有小吃街

李琰俊:又不是郭得友,去小吃街不好

檀健次:万一我和佳哥被认出来呢

司马昭:那去哪

李琰俊:去海边吧

司马昭/沈翊/檀健次:开玩笑,在这的几个哪个不怕水。

李琰俊:我不怕

司马昭/沈翊/檀健次:谁呀,口出狂言……大嫂,是你呀,你什么时候来的。

李琰俊:你们这个挺有默契啊,我来很早了。去海边怎么样?

沈翊:可以,相当可以

李琰俊:你们不是怕水吗

檀健次:我们不下海就行,可以在沙滩上玩

李琰俊:那附近有海吗

司马昭:有的有的,我刚问完陈凯文

李琰俊:那就行,我去说这件事。你们几个就处理好去哪玩

司马昭/沈翊/檀健次:好的,明白

这三个人为什么这么怕李琰俊,废话,大嫂跟大哥一伙。大哥乃一家之主,大嫂就是一家之母。万一大嫂不开心,说了点什么,遭殃的是自己。那李琰俊为什么要帮助那三个人呢?那是因为李琰俊想跟木夏出去玩,但木夏说不放心几个弟弟。那就让他好好利用这几个弟夫吧。

李琰俊:哥,我们去玩吧。我们所有人都去

木夏:去哪

李琰俊:去海边,司马昭让陈凯文安排了

郭得友:这个好,丁卯我们也去吧

丁卯:好,都听你的。

司马昭:陈凯文也说了这附近有小吃街,你们之后还可以去

孙志彪:杜城,咱俩好好比一把。看谁游得快。

杜城:那去吧,看看咱俩谁厉害

金世佳:不叫展博和凯文嘛,他们两个出去了

檀健次:佳哥,为什么叫这么亲密

金世佳:我叫你多多不是更亲密吗

檀健次:也对

郭得友:快出去吧

————在去的路上————

木夏:不对呀,这不是在内地吗?哪来的海?

李琰俊:陈凯文说有那应该有吧

————到地方————

郭得友:杜城哥,志彪哥,你们还游泳吗

孙志彪:我……

杜城:谁找的地

木夏:李琰俊,这就是你们找的海

李琰俊:你们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

沈翊:我不清楚,司马昭找的

檀健次:昭哥找的,跟我没关系

司马昭:陈凯文告诉我的,我也不知道这tm是个海洋球海啊

丁卯:没事,这个不危险。得友,我没去小吃街吧

孙志彪:司马昭,你必须在这找个海出来。不然,你就给我出国跑业务

司马昭:这在内地

孙志彪:关我什么事

沈翊:去吧,找不被定义的海吧






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