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rong
Powered by LOFTER

七夕番外 只要和你在一块就行(沈翊X杜城)

即使是象征爱情的七夕节,刑侦大队也不能休息。

蒋峰:到底是哪个混蛋,七夕节还要犯案

李晗:你们看沈老师的脸都黑到什么样

老闫:城儿的脸色也不怎么好

蒋峰:听说两个人约会到一半被叫回来的

杜城:都在闲聊什么。蒋峰你带一队人去案发现场,李晗你去看看附近的监控录像,老闫你去问问目击者。我去何溶月那看看尸检报告。

沈翊:我跟你一起去吧

杜城:好

案子侦破后,已经天黑了。杜城看了看还有两个小时这一天就要过去,不由叹了叹气。好好的七夕节就这么过去了。虽然他当上警察那刻已经有觉悟,但是真的遇上了还是心里不得劲。大艺术家骨子里都有一股浪漫,沈翊也不为过。他记得和自己的每个日子,会突如其来地制造各种惊喜。杜城其实在七夕这天准备许多,他想让沈翊知道浪漫他也可以为对方制造。但是……想到这,杜城又叹了口气。

一向以温柔著称的沈老师今天的脸也黑到极致,这是他和杜城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七夕,就这么快要过去了。心中的怒火也直升,他想在杜城的回忆中留下难忘的色彩,所以动不动为杜城制造浪漫。沈老师知人知面知人心,他知道杜城想给他准备惊喜,正好他也准备好惊喜。可是……沈翊叹了口气。

在两个人回家的路上,杜城悄悄地勾住沈翊的小拇指。沈翊低头笑了笑,将某人的手握住。

杜城:听说你给大哥设计手链了

沈翊:是,他给大嫂的礼物

杜城:我也有礼物给你

沈翊:让我猜猜是什么,是哪个画家的画吗?

杜城:你的一幅画就值不少钱,我还买这个干什么

沈翊:那是什么

杜城:等回你家的

沈翊:好

————沈翊家————

杜城着急忙慌地让沈翊去洗澡,而自己去沈翊卧室换衣服。等沈翊进卧室,就看见杜城穿着黑色旗袍,开叉口直接到大腿根。杜城洁白的大长腿,被挤的微隆的胸肌,因害羞而微红的脸。沈翊自认为不是下半身思考动物,但现在好像不是这么回事

沈翊:杜城……

杜城:孙志彪跟我说这么样你会喜欢,是不是很别扭

沈翊:很喜欢,很好看

然后沈翊慢慢走向杜城,然后吻住杜城,一点一点将其压在床上。看着杜城开始缺氧,沈翊这才放开杜城。

杜城:我……其实……还有其他活动,只是被……耽误了

沈翊:没事,只要和你在一块就行

杜城:你轻点

沈翊:那不一定

———— 一晚过去 ————

沈翊看着还在床上还在睡觉的杜城,笑了笑。拿出准备许久的对戒,戴在杜城手上,宛如亲吻神明那般亲吻杜城带着戒指地手。

沈翊:我爱你

然后沈翊慢慢起身,给杜城做早饭。听见关门声,床上的人也睁开眼睛。

杜城:我也爱你












这两天有点忙,我会陆陆续续把其他cp的七夕番外写出来。






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