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rong
Powered by LOFTER

第十三章 关于管钱这件事

檀健次想以后把钱直接转到金世佳卡里,但金世佳不同意,他希望财产独立对两方都很好。檀健次看自家老婆不同意,只好在大家都在的时候,问问各家的管钱状况。

————李琰俊X木夏————

檀健次:木夏哥,在家里你们俩谁管钱啊

木夏:管钱?李琰俊管国外卡,我管国内卡

檀健次:啊?这有什么区分

李琰俊:这是因为我大部分工作在国外,通常在国外花销走那张卡就可以了。而哥是在国内,那国内花销就哥负责了。

檀健次:不是有些银行卡通用吗

李琰俊:图方便了,转货币很麻烦的

金世佳:好了,你不是要问问其他人吗?快点去吧。

木夏:差点露馅

李琰俊:有些钱不能乱用啊,要我说只要钱干净 你全管都可以

木夏:我不管,你还能乱来

李琰俊:我不会,我怎么会乱来呢

————沈翊X杜城————

檀健次:杜城哥,万一,我是说万一你和沈翊哥在一起,谁管钱

杜城:咱俩没在一起

金世佳:我告诉你檀健次没有万一,别乱说

沈翊:……我觉得这个万一挺好

檀健次:假设呢

杜城:你问他,我不做假设

沈翊:你们说有没有可能,即使我和杜城没在一起,也是他管钱

金世佳:怎么说

檀健次:杜城哥这么厉害吗?沈翊哥,你觉悟很高啊

沈翊:我是刑侦队的,他是刑侦队长。我的奖金工资都是他管

檀健次:这也挺好的

杜城:我什么时候克扣工资了

沈翊:没有没有,杜城一直克扣我的冷静……

杜城:沈翊,你别说荤话

————司马昭X孙志彪————

司马昭:我和志彪是各管各的

檀健次:志彪哥这么强势的人,竟然不管钱

孙志彪:小伙子,再说一遍

金世佳:哥,冷静。

司马昭:原因很简单,如果咱俩要是只有一个人管钱,只能把公司合并了。我家是家族企业,要给志彪会跟麻烦,志彪又不能心甘情愿把公司给我。

金世佳:这样也很好,对双方很尊重

孙志彪:这更方便让我们两家公司公平竞争

司马昭:要是这样,我宁愿跟家里长辈聊聊,把公司给人

————丁卯X郭得友————

郭得友:管钱,丁卯啊

丁卯:确实

檀健次:怎么会是丁卯哥管钱

金世佳:的确让人很意外

檀健次:怎么做到的

郭得友:原理很简单。我以前在天津时是著名的小河神,一手点烟辨冤让我吃得开。我现在在这儿,杜城哥和沈翊硬生生拉低北江的犯罪率,有什么大事找他们,我顶天就找个小三,寻个猫。那我们家的经济来源就依靠丁卯了。

丁卯:你在天津也是我付钱,在哪没区别

郭得友:主要是我负责花钱吃,他负责挣钱买,他也不限制我零花钱

檀健次:明白了

金世佳:所以还是四哥你懒得挣钱啊

丁卯:不,是按你四哥坚决不花自己钱的性格,为了家里能吃饭,钱我负责管,给他一种花别人钱的感觉

金世佳:……

檀健次:……

————陈凯文X陆展博————

陈凯文:管钱,呵,不是我管

金世佳:那是展博在管吗

陆展博:不不不,是我姐在管

檀健次:还能这么玩

陆展博:我姐担心我动不动买变形金刚的模型或者是机器人模型什么的

檀健次:陈凯文不像买这些东西的人啊

金世佳:我也没感觉他是能乱买什么东西的人

陈凯文:他姐怕我动不动带展博出去玩

陆展博:那还不是你上回带我去酒吧被子乔发现了

檀健次:那是你自己作,没招

金世佳:我也可以让我哥哥管

檀健次:佳哥,三思而后行

金世佳:那咱俩各管各的

檀健次:之后再说吧





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